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香齋」餐券糾紛! 業者控前負責人詐欺


發佈時間:2017/04/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46
圖/TVBS
圖/TVBS

素食圈老字號餐廳蓮香齋之前發行的餐券引發糾紛!現任餐廳總經理澄清,蓮香齋在今年3月正式更名為御蓮齋,要跟舊餐券做切割,由於經營團隊和負責人已更改,舊有餐券只能用到6月底,希望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餐券以免被騙,業者也將找律師陪同,控告前負責人詐欺,不過郭姓前負責人也委託律師發聲明,當初有告知新的投資者,餐廳販售的券數量不確定,而且在簽下投資協議後就沒有繼續販售!

御蓮齋總經理吳松洋:「蓮香蔬食一直到三月,這個部份我們做切割,公司名字變為御蓮蔬食。」

 

御蓮齋餐廳總經理出面宣布,舊餐券即將停用,餐廳也已經更名,呼籲民眾不要受害。

御蓮齋總經理吳松洋:「這麼多餐券從哪裡出來賣,我們真的也不知道,從105年1月到現在,只有15個月我們幾乎賠了2億。」

老字號素食餐廳蓮香齋,餐券風波越演越烈,由於餐廳董事長換人,舊餐券依舊在市面上流通,餐廳不堪虧損,緊急做切割。
 

御蓮齋總經理吳松洋:「餐券這樣子來傷害到消費者,那明天我們會面對這麼多日子以來,讓民眾這邊質疑跟責罵,我們沒有怨言。」

蓮香齋餐廳算是素食圈老字號餐廳,今年三月餐廳搬遷重新開張,主打歐式自助餐方式供應,菜色相當多元,由於在105年以前負責人是郭芳良,之後餐廳轉手,連經營團隊也換人,擔心舊餐券容易搞混,106年3月正式更名,御蓮齋也要跟舊老闆切割。

御蓮齋總經理吳松洋:「面臨公司的存亡,你再多錢也不可能賠,你繼續你如果不做切割,那有人繼續賣繼續印,那就是沒完沒了。」

整本餐券11500一共20張,但市面上還看得到5、6種舊款式餐券,提醒民眾只能用到六月底,不用額外付費,虧損餐廳吸收,扛著老字號素食餐廳的金字招牌,業者出面澄清,不希望有民眾繼續受害,也將由陪同律師一起控告前負責人詐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蓮香齋#餐券#糾紛#詐欺#負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0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