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不安寧!3年被潑3次漆 婦控警無作為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林隆士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47

苗栗一名羅姓婦人,家中休旅車日前被兩名騎機車、戴口罩男子,朝車頂、前擋風玻璃和引擎蓋,潑灑紅色油漆,更讓婦人不滿的是,自己沒有欠錢不還,也沒跟人結怨,但這三年下來,就被潑了三次漆,除了每次都得花上萬元修理重新烤漆板金,每天過得提心吊膽,不知道歹徒下一次什麼時候又會上門,痛批當地警方,報警三次都抓不到人,會不會太離譜了。


 

機車騎過家門口,突然一名騎士下車,跑到休旅車旁,拿著一罐油漆,直接從車頂淋了上去,接著跳上機車快步離開,黑色休旅車,像是被蓋上一片紅布,一路從車頂、前擋風玻璃延伸到引擎蓋上,滿滿的都是紅色油漆,車主看了不但傻眼,更氣的是,這已經是三年以來的第三次。

被害車主羅姓婦人:「有什麼事情出來講,不要這樣,都很怕聞到油漆味,晚上睡覺都不安寧,整晚都睡不著。」

車主羅姓婦人,家住苗栗竹南,平日賣菜維生,沒有借錢不還,也沒跟人結怨,孫子在外地唸高中,自己則是照顧甲狀腺癌的女兒,三年三次被潑漆,每天都活得緊張兮兮,但每次報警,到現在卻還是抓不到人。
 

被害車主羅姓婦人:「他們一定是可以找到的啦,只是他們(警方)不找而已,一定會找得到。」

羅姓婦人說,車子是過世兒子留下來的,有過兩段婚姻,第二任妻子,是當地縣議員,平常車都停在住家旁的鐵皮車棚,光是前擋跟引擎蓋維修,可能得再花上2萬元,警方表示,因為監視器畫面不清楚,將再持續追查,只是三年被潑三次漆,嫌犯到現在卻還在消遙法外,也難怪車主痛批,真的不可思議。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潑漆#騷擾#控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89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