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醉了嗎? 看周杰倫演唱會喊林俊傑


發佈時間:2017/04/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1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周杰倫2014年在香港辦演唱會,其中歌神張學友也現身當小粉絲,周杰倫更因此改歌詞,變成「歌神來聽我的演唱會」,最近這段影片又被粉絲挖出來成為網路熱播,還有粉絲對著周杰倫大叫林俊傑的片段,也被PO上網,周杰倫還開放歌迷現場點歌,還承諾點過歌的歌迷可以「一起吃飯」,讓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周杰倫最近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竟然有一名男粉絲在他的演唱會上,近距離捕捉到偶像的身影,但畫面卻傳出喊著「林俊傑」名字的聲音,無厘頭行徑令人哭笑不得,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懷疑畫面的真實性,質疑聲音有可能是合成的,因為之前歌神張學友也是出現類似影片,在歌神面前大喊天王劉德華的名字,仔細聽,兩段影片的粉絲聲音好像有點相似,張學友和周杰倫除了惡搞影片流傳之外,2014年周杰倫為歌神張學友改編獻唱的片段,也被網友再度拿出來討論。

即興改歌詞,粉絲一陣驚呼,就連隱身在觀眾席的歌神張學友 ,表情也是又驚又喜 ,坐在旁邊的張家輝也很驚訝的意外入鏡,其實周杰倫不只對大咖嘉賓給驚喜,就連一班粉絲也是相當照顧。

22日在大陸南寧舉辦演唱會,周杰倫不但現場開放點歌,還承諾點歌的歌迷可以一起吃飯,讓這名女粉絲開心到尖叫的跳了起來,也把全場氣氛超熱到最高點。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張學友#粉絲#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70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