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提前返家過母親節 慈母冒雨接送撞死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7:31

台南有一名64歲的單親媽媽,因在在北部當醫生的兒子要提前回家慶祝母親節,她捨不得兒子花錢搭車,又想早點見到兒子,冒雨在凌晨四點多,騎機車到台南火車站接兒子,不料2人共乘機車返家時,疑似因為雨天視線不佳,在十字路口撞上計程車,單親媽媽傷重不治,大兒子右大腿骨折。


 

下著雨的凌晨,計程車直行,右側來了一輛機車,就在十字路撞上了!婦人慘叫聲連連,因為,她整個人被彈飛重摔,右邊肋骨開放性骨折,倒地不起,坐在後座的兒子右大腿也骨折,救護車抵達現場,兩個人都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中正派出所所長嚴國哲:「林姓婦人是騎機車載其兒子返家,傷重不治!她兒子目前還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不幸慘死的婦人,5年前喪夫,她經營家庭理髮,養大兩個兒子,小兒子為了陪她,轉在南科工作,大兒子在北部擔任住院醫師,說要提早幫單親媽媽慶祝母親節,搭乘半夜的火車,凌晨四點才會抵達車站,節儉的單親媽媽捨不得兒子花錢坐車,也為了能早點看到兒子,堅持騎機車去車站接兒子,沒想到,竟然因此天人永隔。
 

中正派出所所長嚴國哲「:因為天候不佳,視線的問題。」

死者家屬:「很節倹,節倹零用錢給他都捨不得吃,(知道)家裡經濟不太好,選擇唸國防醫學院。」

開車的、騎車的,都沒有喝酒,時速大約50公里左右,由於現場沒有紅綠燈,疑似天雨視線不佳,雙方沒有理讓互撞,計程車左側後照鏡掉了,車身凹陷,機車也滿是擦痕,這一撞,讓擔任醫生的兒子痛失僅剩的媽媽,說好要提前慶祝的母親節,再也無法如願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慈母#撞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