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父罰跪、呼巴掌、控制行動 警破窗救3姊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58

台南市驚傳父親對國二女兒呼巴掌、罰跪,並控制孩子行動的案件,女兒打電話向已經分居的媽媽求援,媽媽趕快報警。由於涉案的父親堅持不開門,警方與消防人員在凌晨破壞鐵窗後,進屋將他制伏,並且把屋裡的3個孩子全救了出來,被送上救護車時,他們驚魂未定,忍不住哭了起來。


 

就讀國中及國小的姊弟三人終於從家裡被救了出來,上了救護車,仍然驚魂未定,忍不住哭了出來!

長樂派出所所長林郁翔:「她是表示說爸爸甩她巴掌,然後罰跪,並拉扯她的頭髮,還有造成她精神上的壓力。」

不停安撫著女兒情緒的劉太太說,她跟先生正在打離婚官司,分居中,晚間接獲大女兒的求救電話,說被爸爸罰站之後又罰跪,還踹她,甚至呼巴掌,不準他睡覺,她擔心孩子安危,才報警救兒女。
 

官員都來了,50歲的男屋主依然堅持不開門,警方跟消防人員,只好剪破後門的鐵窗,入內救援,當時男屋主就在屋子裡睡覺,三個孩子被救出,送上救護車,要到醫院驗傷,媽媽擔心他們受凍返家拿衣服,夫妻衝突再起!

女屋主vs.男屋主:「等一下你要拿什麼(我拿衣服給我女兒穿)你女兒的衣服啦(她要跟我拿東西),你女兒不用穿的啊(好啦好啦),(我是犯了什麼大案)。」

鄰居:「只有大的孩子被打,三個孩子只有大的被打,喝酒可能心情不好太太常被打,這樣小孩很危險。」

現在爸爸被帶回警局偵辦,14歲就讀國二的大女兒送醫驗傷,小一及小六的小兒子及二女兒暫時由媽媽的親友帶回家中安置,夫妻倆鬧離婚,讓無辜的孩子飽受驚嚇,鄰居也忍不住心疼!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破窗#救兒#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5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