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點餐後兜售香水 推銷不成趁機落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35

高雄前金區一間燒烤店,一名男子先是向店家,聲稱有五人要用餐,接著一連點了高單價的餐點,一開始因為數量跟人數不符,店家就覺得怪怪的,沒想到才點完菜,男子隨即拿出香水向店家推銷,但香水外觀沒有任何標示,老闆拒買,結果推銷不成,男子沒等上菜,竟然直接掉頭就走,讓店家因此損失2千元,而相同手法上個月也曾在屏東出現,被害店家提供監視器,要同業提高警覺。


 

才剛開店,一名黑衣男上門,一進門就跟店員說,他們有5個人要用餐,只見男子開始點餐,點的都是高單價的餐點,明明說5個人,但卻點了3隻明蝦,店家開始覺得怪怪的。

受害店家:「都點一些高單價的東西,因為他們5個人,明蝦只點三隻很奇怪。」

這時男子跑出店外,隨後拿了一罐香水,直接走向櫃台,開始和店家推銷。
 

受害店家:「點菜點完,拿他的產品進來,我就覺得他這是推銷員啊。」

男子盡全力推銷香水,但老闆說他手上拿的香水,只用一個透明瓶子盛裝,根本不敢買,沒想到這名顧客眼見老闆不買單,竟然飯不吃了錢也沒付,就直接拍拍屁股走人,讓老闆傻眼,而誇張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前金,大同路上的一間知名燒烤店,21日晚上6點多,老闆痛批說他選在店家剛開門,還沒有顧客上門的時段,假裝點菜但根本就是要推銷香水。

受害店家:「同業的店家,他也有去,也不是詐騙,就是也有去問他們,他跟我們點的就是海產,(海產)退冰了我們也不能再賣給別人。」

顧客:「他沒有來吃東西就算了,還推銷東西,害店家這樣損失慘重。」

當時男子點了明蝦、豬腳、鮭魚頭等高檔餐點要價2千元,但食材都出了卻沒付錢,害店家得自行吸收損失,而相同手法上個月屏東也出現過,業者氣到公布監視器,這名穿著正式裝,年約30歲的男子,要店家提高警覺以免受害。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推銷#香水#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54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