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兒子闖歌壇 臉蛋、身材大進擊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02
圖/TVBS
圖/TVBS

昔日一線小生林瑞陽的兒子林禹,近期被發現到大陸參加歌唱選秀比賽,長相清秀頗有當年老爸的模樣,只不過還練就了一身精壯肌肉,而參加海選是為了一圓星夢,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自己是林瑞陽的兒子,不想靠爸,而是想憑實力進演藝圈,而回顧林禹學生時代和現在的模樣,當年青澀,如今帥度激增,引起不少討論。


 

長相清秀,講起話來自信滿滿,在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海選中,從抒情歌,唱到自己改編成台語版,蕭敬騰的王妃,一舉突破重圍,擠進前30強,激烈競爭,林禹十足準備,但不說不知道,他背後可是大有來頭。

林禹是當年在台灣紅片半邊天的,一線小生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所生,但雖說有個明星老爸,參加海選卻隻字不提,就是不希望出道靠爸。

其實林禹早在6年前,還在就讀文化大學時,就曾參加戲劇系的邀請,拍攝過劇情小短片,當年模樣略顯青澀,身材也像紙片人,而如今已經搖身一變,成熟還有精壯身材。
 

今年26歲的林禹,身高182公分,平常就愛健身,一身肌肉,體脂肪只有11%,濃眉大眼還有遺傳老爸的高挺鼻,雖然過往五官比較不突出,但登上舞台後,帥度激增,臉蛋身材立體許多,相當有成為藝人的潛力,而且曾就讀文大俄文系,還到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進修,似乎早有出道意願,這回參加歌唱選秀比賽當作跳板,不論成功與否,老爸的星光,已經替林禹的人氣加持不少。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林瑞陽#林禹#星爸#選秀節目#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4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