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桌變冷菜!先「拍照」再送餐?高價鐵板燒挨批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0:30
高價鐵板燒先把餐點拿去拍照,到客人的桌上時已經冷了。翻攝/爆料公社
高價鐵板燒先把餐點拿去拍照,到客人的桌上時已經冷了。翻攝/爆料公社

吃頓飯吃到一肚子氣!民眾到板橋一間高價鐵板燒吃飯,但他們的料理做好後,店家竟先將料理端給一旁的部落客拍照,對方還疑似直接用手擺盤喬位置,導致這對客人只能吃冷掉的食物,讓顧客氣到沒吃完就結帳走人。事後,該名消費者氣到上「爆料公社」踢爆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子昨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她和友人前晚去用餐,兩人共點了2960元焗烤龍蝦套餐,主廚在他們的餐點料理完成後,竟不是直接上菜,「而是先拿去在旁部落客拍照,任由部落客評論擺盤、手也去觸碰餐點」,等拍完照送給顧客時,餐點早都已經冷掉,豬肉冷掉有股油耗味,「當時理智線真的是快斷了。」

 
 
這名消費者反映自己的不滿,告知廚師「你們有點誇張,我們的時間也是時間吧?」這時廚師才開始道歉。沒想到做完下一道菜後,依舊先拿去讓對方拍照,在場另外兩位客人也跟著傻眼,她覺得不被尊重,氣憤得連主菜龍蝦還沒吃,就向店家要求結帳,廚師這時才發覺情況不對,連忙說:「這算招待啦、不要算錢!」但她仍當場付了3000元即快速離去。
 
鐵板燒店家事後在臉書致歉。翻攝/爆料公社 

鐵板燒店家事後也緊急上網滅火!到臉書留言回應,因為是試賣期間,員工求好心切,卻忽略了細節,希望消費者與店裡聯絡,願意全額退款道歉。但此舉卻讓該名消費者更怒,她認為:「如果店家真的有誠意的話,應該是要主動聯繫才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價鐵板燒#爆料公社#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3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