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戴奧辛蛋! 流向40間新北、桃園早餐、雜糧行


發佈時間:2017/04/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52

追查問題戴奧辛蛋流向,目前確定4間中盤商分別位在新北、桃園和苗栗,目前下游商家包括早餐店和雜糧行就有近40間,不過食藥署希望店家,先自行查看是不是買到問題蛋再自主下架,讓民眾有些擔心,就有百貨業者率先暫停供應蛋類商品。


 

來到戴奧辛蛋的下游盤商新北意昌蛋行,老闆不在倉庫,倒是有其他養雞場的蛋商來下貨。

其他蛋商:「我們收台南、屏東的蛋,我們跟彰化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強調現在這批貨都是從南部來的,安全無虞。
 

記者陳乙杉:「鄰居也透露下午1點半的時候,新北衛生局人員也跟老闆娘碰面,要確認到底問題蛋的流向到哪裡去了。」

衛生局將疑似問題蛋貼上封條,不過就怕有的已經流到市面。

蛋商鄰居:「都送給早餐店、不然就雜貨店這樣,也是在附近的,可能是三重蘆洲附近的吧。」

雜糧行、早餐店都可能有進貨,衛生局雖說稽查都沒發現可疑蛋,不過看看彰化3間問題蛋雞場,由王功蛋行收購後一路批發到苗栗1間、桃園2間和新北1間蛋行,清查光桃園、新北就賣給近40個下游早餐零售等店家,但執掌機關農委會負責查源頭,衛福部食藥署要追下游,要店家自己看看籃子上的蛋行是哪家,中標的再自主下架,就算假日加班但也只發新聞稿,民眾懷疑真的有效率嗎?

民眾:「我們都是會挑比較有信用的店家,因為買習慣了所以就沒有再問來源。」

就擔心民眾會怕,所以走一趟新光三越,美食街櫃台熱騰騰公告,蛋類商品暫時通通停止供應。

美食街業者:「戴奧辛問題,因為我們檢驗報告還沒出來,所以現在停止販售。」
 

要提出供應商沒問題才能再上架,不管是蛋包飯還是醣心蛋通通先不賣,商場似乎比政府機關更積極走在前端。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奧辛#雞蛋#下架#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743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