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當亞瑟王! 片商打造「石中劍」全台宣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9:39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由查理漢納以及裘德洛主演。電影公司為了做宣傳,在百貨商場架設石中劍展覽品,沒想到有不少民眾好奇的拔出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送回電影公司維修。


 

從來不知道自己有皇家血統的亞瑟王,直到他拔出石中劍的那一刻,人生從此有了變化,查理漢納扮演的亞瑟王,必須得和篡奪王位的裘德洛一決高下;其實亞瑟王的歷史故事,人人都聽過,也被翻拍成不同版本的電影。

2004年 ,克萊夫歐文飾演的亞瑟王率領圓桌武士,幫助英倫人反抗羅馬帝國,兩部電影劇情大不同,2004年講究愛情和榮譽,以及毀滅重生的傳奇故事;2017年的偏向動作史詩的復仇電影,雖然故事不同,但都一定有石中劍,也成為電影公司的宣傳重點。

記者楊慈茵:「拔出石中劍就可以當亞瑟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也難怪這個展覽品才展出半個月,就被拔出2到3次。」
 

劍身上看得見,有明顯的斷裂痕跡,雖然電影公司有加強固定,但是有小朋友一不小心太用力,還是被拔了出來,只好趕快再把它用力黏回去,電影公司打造宣傳品,開放給民眾合照,但是大家的好奇心使然,恐怕讓美意變了調。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瑟王#石中劍#電影宣傳#裘德洛#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