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6監視器防賊 隔10m房門外BMW遭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建瑩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36

追蹤偷車賊,至少有兩人聯手犯案。被害車主就住在工廠內,距離百萬休旅車的位置不到10公尺,懷疑大膽竊賊是熟人,清楚知道他們的生活作息,受害車主說,已經在廠內裝了6隻監視器,兩台車還是遭竊,被害車主還提到,隔壁藝品工廠的車輛也曾遭竊,但遲遲抓不到偷車賊,質疑台中市治安滿意度突破七成,怎麼還會有囂張竊賊侵門踏戶。


 

被害車主吳小姐:「我從這邊到那邊,這樣正常走幾秒鐘而已啊。」

被害車主一夕之間被偷兩台車,兩名嫌犯聯手犯案,對地形位置非常熟悉,讓車主懷疑是熟人所為。

被害車主吳小姐:「我們的生活作息他一定都知道,他才敢這樣子動手。」
 

當時車主就在工廠最裡面的房間,距離市價300多萬的BMW休旅車不到10公尺,另一台國產轎車停在工廠外的空地,不到30公尺,感覺就像眼睜睜看著車子遭竊,卻來不及阻止。

被害車主吳小姐:「這個是隔間板而已,很容易聽到聲音。」

被害人的工廠,是做告別式會場佈置,經營超過10年,擔心工廠住家失竊,所以裝了6隻監視器,天羅地網分布在辦公室大門跟廚房,車子失竊的還有隔壁藝品工廠,遭竊後遲遲抓不到小偷。

被害車主吳小姐:「治安變得這麼差,而且這樣子我們人住在這邊,他還有辦法敢直接進來。」

警方還沒抓到偷車賊,只有找到失竊國產車,被嫌犯隨便停在台中東勢區的空地,但300多萬的BMW休旅車還是下落不明,車主不滿,台中市號稱治安滿意度突破七成,怎麼還會有大膽竊賊囂張侵門踏戶,連續犯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百萬休旅車#熟人#監視器#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78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