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本色》角色扮演 拍MV扮基層訴心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7:27

為了能讓創作的歌曲走進粉絲心裡,兄弟本色不只透過歌詞訴心聲,就連MV也拍得很有趣,是角色扮演各行各業,像是張震嶽就變成警衛,頑童是披薩外送員,希望透過基層行業讓創作更容易有共鳴。


 

電音曲風歌詞批判著社會的各種亂象,兄弟本色用新歌說出內心的不滿,造型也要走進粉絲心裡。

兄弟本色歌曲《搖落》:「網路上的大戰,你快去附和,那隻魯蛇,被罵的快撐不住了,我看到了這麼多的恨,好像仇人的眼神在瞪。」

從張震嶽的警衛,頑童是披薩外送員還有搬運工、清潔工,就連開推高機的都有,集合五種行業拍MV,要讓粉絲看了有感。擺脫以往帥氣對嘴拍MV,兄弟本色透過基層行業,讓歌曲宛如每個人的心聲,更親和也更容易產生共鳴,類似手法,歌手林明禎的新歌change。
 

林明禎歌曲《Change》:「Oh my love it's my time,I'll be changed。」

從這短髮俏麗的造型,到這長髮成熟模樣,一首歌換三種不同的模樣,多元的變化,也是想讓粉絲有不同感受,也擴大了接受度,但不論是一人詮釋多角,還是各行各業角色扮演,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創作出來的歌曲,能夠走進粉絲的心。

圖/Youtube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本色#MV#社會亂象#頑童#張震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4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