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保健食品婦鎖車內 憂悶壞情侶急救援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2:55

怎麼有婦人被鎖在車內,熱心民眾幫忙救援。台北市承德公園的地下停車場,一對情侶要開車離開時,發現一名婦人單獨坐在車子裡,由於門鎖起來,加上空氣不流通,他們趕緊請管理員來幫忙,將婦人帶到管理室休息;原來,是外頭下雨,不想要母親淋濕,車主才會自己去買保健食品,強調是擔心媽媽走失,不是故意要把人鎖在車內。


 

地下停車場怎麼有名婦人坐在車內?擔心她被悶壞,熱心民眾叫管理員來幫忙。

熱心民眾:「跟他去管理室,管理室那裡可以上廁所。」

受困婦人:「真的皮皮挫,你救人比較要急,你救我這個阿嬤,我嚇到皮皮挫,我真的皮皮挫。」
 

婦人似乎嚇壞了!21日晚間7點,士林夜市旁的承德公園地下停車場,情侶發現阿嬤在車內,門還上鎖開不了,婦人兒子疑似去買東西不見人影。

熱心民眾:「阿嬤跟我招手,那地下室真的很熱,很像在跟我求救,我就嚇到了,就是那個停車場這麼熱。」

車主:「家母失能、失智,行動不方便,這次她說下雨那個大,我不要去我留在車上等你。」

車主喊冤!當天下大雨擔心媽媽淋濕,才讓她在車內坐,避免空氣不流通也有開了車窗,沒有故意遺棄。

阿嬤兒子陳姓男子:「沒有看到我她會沒有安全感,我很感激這位先生,因為至少他會打電話,我車上有留電話,他打電話給我我很感激他,他也留了一杯木瓜牛奶給我媽媽。」

把母親留在車內被人誤會,陳先生感謝這對熱心的情侶。警方提醒依照規定,把6歲以下兒童單獨留在車內,駕駛人會被罰款3千元;但法規沒有針對老人或成年人,陳先生雖然沒有惡意,不過的確是將媽媽留在車內,是否有遺棄將找駕駛來釐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危險#停車場#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1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