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大盜!男夜闖餐廳行竊 爬牆還破窗

記者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2:32

高雄出現了蜘蛛大盜!20日凌晨4點多一名少年不睡覺,到前鎮區一家音樂餐廳要行竊,但怕留下蛛絲馬跡,還先把監視器轉向,但新角度反而拍下他爬上二樓入侵的行為,最後打破二樓窗戶進入行竊,但早就已經觸發保全系統。


 

一名男子在門口徘迴,東摸摸、西摸摸有點可疑,接著發現有監視器,怕被拍到把鏡頭往上喬,但反而把他接下來一個跳躍爬上牆壁,宛如蜘蛛人的行徑拍了下來。

遭竊餐廳員工:「有反應就被發現了。」

接著他打破窗戶入侵餐廳要行竊,身為不速之客戴著帽子掩人耳目,也再次把室內監視器撥開,但不只入侵行徑早就全都被拍下,保全系統也被觸發。
 

竊案發生在20日凌晨4點左右高雄一間音樂餐廳,當時竊賊騎車來爬上餐廳二樓破壞窗戶、還打壞監視器主機,但保全系統早就發出警示,老闆和保全趕往現場,雖然正好堵到要逃逸的竊賊從二樓窗戶跳下來,不小心摔在地上,但還是讓他給逃了。

復興路派出所長林楓凱:「同仁在逮捕時手有一點破皮,嫌犯是滿魁梧的,他跳下來好像有骨折。」

警方調查這名30歲的向姓竊賊,搶劫、偷竊前科偷遍小港和前鎮地區,還是通緝犯,這次偷了7500元現金之後,還回餐廳附近牽機車,被員警逮個正著,不到1小時就破案,儘管使出喬監視器、爬牆等招數,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監視器#保全#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2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