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姊深信不疑 翻出案發前2月大頭照平反

記者 徐慧珠 林義邦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2:53

林金貴可以獲平反,靠的新事證,就是對他深信不疑的姊姊翻出了他案發前兩個月,在照相館拍的大頭照,當時林金貴才剛理了短髮,頭髮在耳朵上方,2個月頂多長3公分,不可能像監視器裡拍到的凶嫌一樣,長髮及肩。


 

開車接回睽違8年多的弟弟,阿貴姊姊滿心感激!

林金貴姊姊:「我要接到人,看到人我才相信是事實,之前失望太多次了。我提供的證據,對我弟弟有利的證據,其實也是少之又少!」

雖說證據不多,但這次弟弟能平反,靠的就是這張她好不容易翻找出來,在案發前2個月帶弟弟去剪髮拍下來的證件照。證明案發前林金貴是短髮,2個月內頭髮頂多長3公分,不可能如監視器拍下的凶手影像那般長髮披肩。
 

律師羅秉成:「沒能力去買槍,跟計程車司機毫無恩怨,完全不認識,怎會是他去開槍殺人?他通過測謊,就單靠那個晚上視線不明的情形下,在場目擊證人5個月後指證是他。」

目擊證人5個多月後的指證,害他進了冤獄。還好阿貴有對他深信不疑的姊姊,還有一堆聽見他冤曲,義務出手幫忙的熱心人。

律師羅秉成:「如果沒有照相館老闆挺身而出替你作證,如果沒有2個醫生挺身而出,出具專家意見說,一個人不可能短短2、3個月頭髮長15到20公分啦。」

冤獄平反協會的律師團,還把監視器拍下的兇嫌照片,請中央研究院專家利用最新的臉部影像還原3D技術,與林金貴的照片進行辨識,得到的結果也是7成「並非同一人」。

如今,終於讓阿貴重獲自由,未來將開啟再審,並可望申請冤獄賠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反#大頭照#冤獄#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2167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