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學不乖!5度酒駕被逮 男攀關係求饒無悔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1:53

扯!5度酒駕怕被逮 男裝睡、攀關係求饒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一路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開始裝傻,先是聲稱自己是警友會成員,要求員警放他一馬,發現員警不理他,又開始癱在地上裝睡,花招百出就是想要躲避酒測,但招數使盡全都被員警識破,原來這是他第5度酒駕,最後酒測值1.11超標被逮。

 



發現男子疑似酒駕,員警攔車逮人,沒想到駕駛說什麼就是不願下車,最後被員警硬拖下來,直接壓制在地。

員警:「對你客氣,你給我來這套!」
 

知道要酒測了,他還辯稱自己是警友會成員想要攀關係,要求員警放他一馬,甚至開始尿遁、拒簽酒測。

員警:「我跟你說一次,你如果不要配合酒測,我就當作你拒測!」

男子頻頻使出怪招拒絕酒測,最後甚至耍賴癱坐在地上裝睡,以為警方會拿他沒轍,沒想到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員警:「睡著了喔,大哥?先生,你睡著了嗎?」

想盡辦法要躲避酒測,全被員警一一識破,原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高雄這名41歲的陳姓男子酒後開車4次了,就是學不乖,這次有酒駕再度被員警抓包還想要裝睡,最後還是得酒測,沒想到數值高得嚇人,酒測值高達1.11毫克。

湖內派出所所長郭家銘:「他說他不過就是酒駕跟通緝而已,有這麼嚴重嗎?然後在詢問筆錄的時候,相關文件也都拒簽,都沒有絲毫悔意。」

但誇張的是男子多次酒駕,被判3個月有期徒刑,還因此遭到通緝,沒想到他根本沒再怕,就連人命都沒看在眼裡,照樣喝的爛醉危險上路,成了馬路上不定時炸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裝傻#通緝#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6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