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電大戰 誰最聰明?LG強打物聯網 APP一指全串聯


發佈時間:2017/04/22 0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01:51

家電大戰已經開打,而且今年特別激烈。因為今年家電戰場的主旋律是「智慧家電」,各家電品牌就是要比「看誰最聰明」。韓國家電品牌LG聲勢浩大的帶著最新王牌武器「 SmartThinQ」,這項號稱業界最完整內建WiFi智慧家電全系列,大舉登陸台灣市場,並強調只要使用專屬APP,就能一指全串聯所有家電,透過APP情境應用模式搖控。更可以透過智慧感應器套組,讓家中既有的LG家電立即升級物聯網功能。


用一支手機裡的APP,就可以隨心所欲遙控家裡的電器。這個橋段過去是科幻電影的情結,但現在已經真實出現在市場上,而且馬上就可以買到。這就是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口中的的「智慧家電」。而且他非常看好台灣市場對於新產品的接受度。因為去年上市的兩款WiFi智慧小家電,包含清潔機器人與空氣清淨機,皆在台灣市場上廣受好評。

 

他說,「由於台灣消費者對於高科技家電接受度高,且越來越重視居家生活品質,因此LG十分看好台灣智慧家電市場潛力,LG希望運用創新科技,持續為台灣消費者創造更美好舒適的居家生活,一同實現Smart Home美好智慧生活遠景。」

以SmartThinQ作為物聯網平台,經過WiFi網路,可將大小家電與平台進行串聯;此外,透過SmartThinQ APP,還可運用多種情境應用模式,只要一個指令就能操控所有家電產品,出門在外便能隨心所欲遠端操控家中智慧家電,達到更便利、美好的理想生活。

因此,今年LG推出更多搭載WiFi的家電新品,如除濕機,洗衣機、冰箱、冷氣,及智慧電子衣櫥整合進物聯網,共七項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在炎夏時節,擁有一台聰明的冷氣機,消費者指要把它與手機配對後,就能直接用手機遙控冷氣。不管是想要幾度、快到家前想要先開啟、擔心忘記有沒有關電源、或是調整模式風速等,都不用再去找遙控器或是被空間侷限!
 

使用SmartThinQ智慧感應器套組還能強化居家安全功能,可搭配於家門和窗戶使用,隨時可傳送門窗開關狀況通知。此外,若偵測到門窗被打開,還能連動遠端控制LG清潔機器人居家監看功能,拍照回傳家中狀況至使用者APP中,就算外出也安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君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