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潑酸 女模慘遭毀容眼睛險失明


發佈時間:2017/04/2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22: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一月一名義大利模特兒遭前男友潑強酸,導致臉部嚴重灼傷,眼睛還差點失明。接受長期治療後,她最近上了電視節目暢談心路歷程,並鼓起勇氣脫下頭巾,露出受傷的面容,希望能喚起社會,重視伴侶暴力的問題。


 

把英國歌手Adele的暢銷金曲,翻唱成西班牙文版本的是她,來自義大利的諾塔羅,渾厚的嗓音,配上不一樣的編曲,諾塔羅唱出自己的風格,而擁有出色外型的她,在還沒出唱片前,還曾參加過選美比賽。諾塔羅進入了決賽,但很可惜沒有摘下后冠,選美比賽後她從事模特兒工作之餘,還去水族館工作。

旁白:「潔西卡諾塔羅28歲,她是一名模特兒,同時也是海豚跟海獅的訓練人員,電訊報報導,她被泰華利斯(前男友)攻擊。」

沒有想到身邊的男伴竟然是恐怖情人,雙方結束戀情後,前男友不甘心,竟然拿強酸潑灑前女友。
 

旁白:「當泰華利斯(前男友)看到她時,據傳他大叫了她的名字,接著把一瓶強酸朝她的臉潑灑。」

前男友行兇後被警方逮捕,但這一潑,不只導致諾塔羅臉部嚴重灼傷,眼睛還差點失明,治療了兩個月好不容易出院,她仍不敢面對鏡中的自己,只先用聲音跟關心的友人們報平安,幾乎被毀容的她沒有放棄活下去的希望,她決定上電視,告訴大家她的故事。原本諾塔羅還包著頭巾,但她表示,她要讓大家知道前男友對她做了什麼,這種惡劣的行為,絕對跟愛沒有關係,她因此決定脫下面罩。諾塔羅的勇氣博得全場的掌聲,而跟她一樣,遭遇類似情況的義大利女性,人數則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旁白:「有1/3的義大利女性活在家暴的恐懼中,今年(2016)至少有58名女性死於伴侶暴力犯罪案件。」

根據統計,2006年義大利有19%的女性,擔心自己的伴侶或前伴侶會威脅到自己的生命,但到了2014年擔憂率已升高到近35%。

記者:「集會女性要求政府,要多一點作為,避免家庭暴力一再發生,他們說是時候要制定政策來解決義大利針對女性施暴的社會問題。」

擺在地上一雙雙的鞋子,代表的是遭家暴致死的被害者,不管是言語還是肢體暴力或是可怕的潑酸,各國政府還是得制定完善的保護法規,才能盡可能避免悲劇一再發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模特兒#恐怖情人#潑酸#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2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