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完成供地程序 美軍將正式部署薩德


發佈時間:2017/04/2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9: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抵制北韓飛彈威脅,美韓兩國合作在南韓部署薩德反彈系統,雙方已經在20日完成土地轉讓手續,代表美國可以正式開始組裝,同時,美韓持續聯合軍演,使得北韓震怒,要美國小心他們先發制人。


 

北韓三軍精神抖擻,但是後方的坦克部隊卻有點不太對勁。

主播:「慶祝金日成105歲冥誕,15日舉行閱兵典禮,北韓主力戰車先軍號,被拍到冒著白煙並且脫隊。」

脫隊的就是鏡頭裡這輛坦克,當隊伍都往前開進時,只有它自己往畫面右邊開去,三輛一列的隊伍,經過司令台前時,也確實能看見最後一排少了一輛,北韓的精銳部隊大出包,有國外媒體趁機開玩笑,說南韓這下可以不用擔心了,事實上,南韓的確是吃下了定心丸,因為薩德系統部署進度還算順利。
 

主播:「做為薩德部署地的慶尚北道星州,已經在昨天(20日)完成手續轉讓美軍。」

駐韓美軍地位協定聯委會,20日批准供地申請,代表美軍可以正式準備部署薩德,除了部署薩德,美韓也在20日展開空軍聯合演習超級雷霆,讓北韓因此震怒。

TVBS記者相振為:「北韓昨天對美國放話說,千萬不要惹怒他們,否則他們會採取先發制人。」

美韓除了要防著金正恩,始終反對薩德的大陸,也祭出對策,大陸解放軍報報導,有上級下令,在導彈旅建立並訓練新裝備單位,外界因此分析,所謂的新裝備可能就是東風-16改良版,以此反制美韓的薩德。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威脅#薩德#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31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