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錄老闆違法事證 彪形漢直搗員工宿舍


發佈時間:2017/04/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49

板橋一間科技公司先前才被踢爆勞健保高薪低報,對員工惡言相向,甚至動手,錄下這些違法事證檢舉的員工居然也遭到不平等對待,控訴老闆派了2名彪形大漢,帶她到公司要簽道歉聲明書,還說她涉及妨礙秘密罪,不過律師回擊,老闆違法在先,員工蒐證並無不法。


 

爆粗口甚至動手,推員工好幾次,同辦公室員工錄下違法事證檢舉,沒想到板橋這家科技公司的老闆卻派2名黑衣彪形大漢找上門。

科技公司離職員工:「用鑰匙企圖要開我房間的門,然後我就被嚇到,然後我都不敢講話。」

住的是公司老闆承租給她的宿舍,黃小姐本來打算就要辦離職搬家,但19日當天請假在家,沒想到卻被以這種方式請到公司,還要她一比一,照寫道歉聲明書隨後離職辦交接,明明錄的是老闆罵人打人的事證,聲明書上卻要她承認是偷錄經理私人對話,違法傳播公司秘密,爾後絕不再犯,不然可能涉及刑事妨礙秘密罪,被問的啞口無言,律師也說這份聲明書根本大有問題。
 

律師呂秋遠:「刑法的妨礙秘密罪必須要符合無故這2個字,那姑且不論這是在公開場合,這位先生他的行為已經涉嫌刑法上的傷害罪跟公然污辱罪。」

律師解釋老闆違法在先,並非無故員工合法蒐證,就算簽了聲明書不具任何效力,再來員工在無預警下被人帶離宿舍,在刑法上恐怕,還涉強制罪之嫌多添一筆惡狀。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工宿舍#違法#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4160

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