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唱兩隻老虎」 男子遭凌虐棄屍山區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18

桃園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0月忽然失蹤,家屬找不到人,直到最近,警方循線追查一起毒品案,才意外發現,45歲的竺姓女子與48歲丁姓男子涉嫌持刀凌虐被害人致死,還將屍體搬到復興山區掩埋。


 

衣服捲到胸膛上,被逼著唱跳兩隻老虎,邊唱還被斥責,而這就是失蹤半年吳姓男子的最後身影,白色上衣,雙手上銬的就是涉案的男子,被警方帶到復興山區,尋找半年前的棄屍地點。

員警:「腿骨腿骨在垃圾袋裡面,把垃圾袋拉一下。」

果然在樹叢中,找到吳姓男子腐爛的屍體,全身多處骨折,連脊椎也斷裂,生前疑似遭到凌虐,家人聽聞噩耗,趕到現場心如刀割,根據了解,48歲的吳姓男子家族是桃園地主,名下也擁有一棟三百多萬的房產,姐姐表示,弟弟吸毒後行為舉止變得怪怪的,而兩名嫌犯就是弟弟的毒友,究竟為何引發殺機,死者生前車禍糾紛,一說吳姓男子因為跟人發生車禍,竺姓女嫌和丁姓男嫌藉口要幫他處理,卻是從中恐嚇敲竹槓,威脅死者拿出五百萬擺平,死者與女嫌債務糾紛。
 

死者鄰居:「我聽說好像是借地下錢莊,(有聽說房子要賣掉嗎)已經給人家啦。」

第二種說法就是竺姓女子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教唆丁姓男嫌犯和她一起殺人棄屍,心狠的兩人將吳姓男子囚禁凌虐,再見天日之時,已經是一具腐化的遺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棄屍#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151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