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攀談真行竊! 鎖定夜市伸手偷刮刮樂


發佈時間:2017/04/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51

小心彩券行賊出沒!最近在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有多家彩券行遭竊,嫌犯看準下午人潮少,只有一人顧店,先進門佯稱要買刮刮樂彩券,藉故攀談,再趁隙摸走櫃上的刮刮樂,損失近上萬。


 

男子一走進店裡,說要買200元的刮刮樂彩券,還要老闆放進紅包袋裡,沒想到,趁著對方一轉身,這名男子,直接伸手從櫃臺裡,偷走一疊刮刮樂,放進口袋,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事後還裝作沒事,繼續聊天。

老闆:「他本來要用搶的,可能看到我有一個客人來,趁我拿袋子的時候,從抽屜裡拿了150幾張。」

等到對方離開,老闆這時發現,怎麼少了一疊刮刮樂彩券,損失一萬元,向警報案,才知道受害的不只他一人,戴著棒球帽,這名男子也說,說要買刮刮樂,要叫老闆娘先幫他挑幾張包起來,但這時左手拿的一疊彩券,已經收進自己口袋裡。
 

記者李香儀:「受害店家在夜市裡頭,疑似就是看準晚上人潮多,鎖定早上或是下午的時候,一個人在看店時,嫌犯來犯案。」

受害彩券行,就在南機場夜市附近,距離不到50公尺,兩名嫌犯一個黑色連帽外套,一個短袖上衣,但同樣都是帶著帽子遮掩,先是親切攀談來博取信任。

受害店家:「認識的我們都會看看而已,其他不認識的我們都會盯著,特別注意都會盯。」

這群嫌犯似乎專挑夜市旁的彩券行下手,因為他們生意好,店內大都會存放大批刮刮樂彩券,現在業者透過通訊軟體,po照片提醒同行,小心注意,一條巷內連續被鎖定彩卷行的業者們也都開起群組,互相提醒提高警覺,以免辛苦錢在人多聊天中,被扒手偷偷摸走,損失慘重。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假攀談#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