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怕!女遇恐怖情人追打 超商遇便衣搭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22

台中一名年輕女子,被前男友追打,跑到超商求救,一名便衣刑警,正好在超商埋伏抓車手,聽到呼救馬上站起來,擋在中間把兩人分隔開來,女子實在嚇壞了,遇到有人挺身而出像是遇到救兵,把便衣當擋箭牌,躲在他後頭,還緊緊拉著他的手,才有安全感。


 

制服員警趕到,看到女子緊緊拉著便衣刑警的手,不斷發抖哭泣,還好有一雙溫的手,女子真的嚇壞了,當時便衣刑警在超商埋伏抓車手,看到門口有動靜從座位上站起來查看,一名長髮女子跑過來,後方還有男子追趕,便衣攔在兩人中間,女子躲在後頭,還區著身體蹲了下來,便衣伸手阻擋男子,他才退開,不過沒多久又逼上來,把女子逼到角落,緊緊躲在便衣後頭。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劉德芳:「年輕女子跑進超商跟我們同仁大聲呼救,有個男生在追著他,感情糾紛現場有拉扯狀況。」

警方說25歲的王姓女子,和37歲的的林姓男子交往兩三年,發現男方脾氣差,經常情緒失控要求分手,男方不肯,多次要求復合不成,還在女方公司樓下堵人動手打人,女方逃到超商,遇到暖警及時救援。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劉德芳:「現場的狀況她是緊抓著我們同仁的手,她才感覺到安全感。」

警方協助後續提告傷害聲請保護令,她飽受驚嚇,拉著刑警的手,如同找到依靠的安全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前男友#追打#超商#求救#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53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