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國旅!遊艇行程PK親子設施 宜飯店掀戰


發佈時間:2017/04/2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7:35

宜蘭搶拚國旅市場,2016年旅店達365家,競爭已經夠激烈,今年還有好幾家新飯店要加入戰局,以新服務新設施搶客,面對新飯店加入,既有的飯店業者繃緊神經,也砸錢改造,這些旅店總客房數將破8千間,要怎麼搶食大餅突破重圍?


 

競爭大,旅店數逾365家,多家飯店加入戰局,飯店搶客設施翻新,蘭陽平原一望無際,一塊塊的綠色稻田中,小小、灰白色建築坐落其中,走近一看,小橋流水、迴廊式庭園,還結合了遊艇行程。

綠舞:「結合我們公司經營航線這樣子的經驗,提供海上遊艇的休閒體驗。」

這是今年一月才剛開園見客的綠舞莊園,由四維航運投資22億興建,而就在一旁的傳藝中心,改建福泰冬山厝打造的老爺行旅,小房型上下舖要搶攻背包客市場,路程不到3分鐘距離就有2間新飯店加入戰局,就算陸客蕭條,旅宿業正處寒冬,主打國旅的宜蘭觀光市場還是被看好,旅店一間一間的開,2016年已經躍增到365家,而繼去年煙波飯店集團,開幕蘇澳館後再掀一波的飯店大戰。
 

威斯汀酒店:「我們這一次的設計本身是以東方禪風來作呈現,外加員山溫泉的特色。」

威斯汀酒店掛上品牌名號跟著挺進,而一級戰區,泡湯超夯的礁溪更是有三大知名集團爭戰,砸下15億重本在礁溪打造新飯店,2棟建物,一棟定位在親子、一棟主打高檔位,兩邊客源同時搶攻,雲朗集團旗下的兆品酒店礁溪館也準備開幕,五星級飯店除了新設備也要用名氣吸客,面對新飯店來勢洶洶,老飯店也沒有坐以待斃。

長榮:「這一次我們以開放式的廚房概念來做攝影,讓客人在用餐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主廚烹調。」

除了改建廚房,也提升料理在地化,長榮鳳凰酒店過去90%的客人都是國人,這回為了迎戰,除了鞏固基本客源,還要開拓東南亞客層,至於強打親子飯店的蘭城晶英酒店也花錢應戰,走道變賽道,總統套房改建成親子西部牛仔區,親子遊樂設施不斷推陳出新,著名的櫻桃鴨也研擬做出口味變化,提高消費者再上門意願,新舊飯店相互比拚,只是客房合計將超過8千間,市場會不會供過於求,還是聯手把餅做大,新一波飯店大戰競爭激烈,想突破重圍不容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設施#服務#五星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661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