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天汽車不是夢!摩洛哥車展驚艷亮相


發佈時間:2017/04/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5: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汽車在天上飛會是什麼樣子?聽起來就像是電影情節,但不久的未來真的可能實現!斯洛伐克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飛行汽車,外型就像高級跑車,但兩側附有機翼,同時配備高科技航空設備,讓整輛車不只能在地上跑,也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


 

電影片段:「馬路?到我們臨終前都不會用到馬路!」

坐上汽車一飛沖天,看似不可能的電影情節,現在即將成真!

網路新聞:「令人驚艷的這輛車,不只能像普通車輛開在一般道路上,它們還能展開雙翼,飛向天空!」
 

展開機翼,跟著氣流逐漸升空,斯洛伐克新創公司Aero Mobil推出全新飛天汽車,藍白配色、外型簡約亮眼,兩側機翼貼平機身,全部展開有8公尺長,但收納後的車身並不大,體積就和一般小巴士差不多。

Aero Mobil執行長Juraj Vaculik:「你可以把它當成一般汽車,所以可以停在你的車庫,可以合法開它上路,當然你必須要具備駕照,一旦想讓它升空,也能把它當成飛機!」

不只能在地上跑,也能在天上飛,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內部搭載高科技航空設備,時尚流線型設計,開車上路或是飛天升空,兩者安全同時兼顧。

Aero Mobil工程主管:「我們有碳纖維防撞支架,目前應用在跑車上的材料,能夠用來保護乘客,我們也有安全氣囊、鋁製防撞結構,還有彈道降落傘系統。」

油箱加滿,一次可以跑100公里,以前輪驅動前進,不需要特殊跑道,在草地上也能起飛,衝刺速度感更是媲美高檔跑車!

Aero Mobil執行長Juraj Vaculik:「扭力能夠立即提升然後開車,當然是全速前進,因為符合法規限制,所以能拿來當作跑車,可以盡情享受速度感;而以飛機部分來說,也能飛得更快,拿來和汽車和郵輪速度相比,大約是時速260公里。」

Aero Mobil已在摩納哥車展正式對外展出,未來10年後也計劃推出全自動飛行汽車,將採用複合動力系統,飛行時間為3小時,同時設置四人座位,方便家庭出遊,要讓科幻電影情節真正走進現實生活。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飛天#Aero Mobil#摩洛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1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