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遭搶劫作證! 江蕙「暈眩症」請假


發佈時間:2017/04/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4:13

藝人江蕙去年在新北市淡水老家,遭人闖進屋內搶劫,陳姓搶匪始終不認罪,不但指控警方栽贓,還要求法官傳喚江蕙以及她的弟弟跟外傭作證,上午法院開庭,江蕙因為暈眩症發作,透過律師向法官請假。


 

闖入藝人江蕙家中,甚至還持刀攻擊她弟弟的嫌犯陳金標,檢警認定他罪證明確,依強盜未遂、入侵住宅、傷害罪起訴,只是他屢次開庭卻都矢口否認。為求慎重,法官21日上午再度開庭,但原本江蕙也要出庭卻臨時請假,只由弟弟和外傭接受偵訊。

江蕙委任律師趙文銘:「今天二姐(江蕙),她可能因為暈眩症的關係,最近都在就醫,身體都沒有辦法康復,她今天必須跟法院請假,沒有辦法來作證這個案件,因為從頭到尾,淡水分局蒐證過程,包含DNA、指紋都非常很清楚,犯案的人是誰都很明顯。」

而且依照慣例開庭,嫌犯、原告都會一同出庭,但江蕙的弟弟以及外傭看到嫌犯照片,就是情緒非常激動,弟弟更是會反覆的說「這個人就是壞人」,因此律師特地聲請隔離偵訊,就怕他們情緒再度失控,以及勾起當時的驚恐回憶。
 

只是陳金標對此卻反駁,檢警根本刻意栽贓,直說自己沒有犯案,血跡是被人潑灑的,而且當初警方曾採集到塑膠袋的指紋是大拇指,不合常理,不過江蕙目擊一切更指證歷歷,法官才要求她出庭作證。

監視器再加上現場跡證,他卻還是否認犯案,只是江蕙所住的社區這麼大,他如何挑上對象再犯案,檢警也不排除他早就計畫好。58歲的陳金標,曾經搶劫銀樓跟當鋪,去年8月服刑26年後,才假釋出獄又犯案,如果不斷指控檢警栽贓,江蕙的委任律師也強調,如果再不認罪,將會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老家#搶劫#暈眩症#請假#開庭#陳金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93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