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一星登台! 油雞飯PK日本拉麵快閃

記者 陳乙杉 陳建銘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36

百貨拚美食這回引進新加坡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油雞飯,主廚特地飛來台灣,強調挑選的是台灣本土雞肉,搭配獨門醬汁,味道跟原始的一樣;而另一間百貨則是玩美食快閃店,推出日本知名拉麵的泡麵、還有香港小熊餅乾,限量開賣,一早就吸引數百人排隊。


 

招牌油雞的油亮光澤下肉質滑嫩多汁,標榜台灣本土雞肉,還用當歸八角中藥滷過,這可是第一間得到米其林殊榮的小販,新加坡來的香港油雞飯正式進軍台灣開海外首店。

主廚陳翰銘:「我們去選出比較適合新加坡很一模一樣的雞做,因為這裡的雞肉都比我們那邊還要新鮮還要多。」

主廚親自飛來台灣,除了使用在地食材,但獨門醬料可都沒改變,叉燒肥肉瘦肉分明,同樣經過高溫炙烤,就算搭配飯、撈麵或是陽春麵,醬料每一種都不一樣,口感通通不同,要讓你一口接一口,甚至還有台灣限定的蘿蔔排骨湯,美食百貨獨家引進,要PK對手新招,香港知名的小熊餅乾伴手禮過去得飛出國一趟才能吃到,這回百貨快閃開店,試吃民眾一早8點就來卡位。
 

排隊民眾:「帶給我媽吃,然後她愛上那個餅乾,還滿香的,有一點酥脆。」

還有還沒在台灣正式營運的日本拉麵店,泡麵包裝搶先開賣,還有禮盒精裝版,同樣現場有試喝湯頭,讓民眾嚐嚐滋味,快閃店僅僅3天,不過第一天就已經吸引數百位民眾排隊,百貨用異國美食伴手禮互相較勁拚業績。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雞飯#米其林#快閃店#一蘭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92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