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7歲男童學游泳 竟遭教練過肩摔入池


發佈時間:2017/04/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14

暑假季節即將來臨,游泳常是消暑首選,許多家長也會安排小孩學習游泳,然而南韓釜山有一名游泳教練,因為不滿7歲大的小男孩吵鬧,竟然直接將他拖下水,還以過肩摔的方式把他丟進水裡,家屬調閱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氣得舉發!


 

6名小朋友趴在游泳池畔上練習踢水,模樣可愛,但這時男教練突然走向畫面左方的男孩,手一伸抓住左腳,直接把他拖下水,小男孩抓著浮板試著再爬起來,沒想到教練竟然硬是把浮板給搶走,還丟向遠方,小男孩不斷抗議,教練還把他抓起來放在救生員的高座上,不讓他下來,隨後甚至還把小男孩扛在肩上,雙手使力一扔把他丟下水。

魔鬼訓練就發生在南韓釜山的一間游泳運動中心,家長發現這樣的情況後,氣得截錄監視器畫面來舉發教練。

男童家長:「成人池深度比孩子身高高出很多,把孩子扔進水裡不管,可能會溺死或癱瘓。」
 

其他學童家長:「有聽過其他媽媽們說,孩子應該很害怕,他那樣如果跌下來怎麼辦?」

運動中心替教練解釋,是7歲小男孩不聽話,在課程中不停吵鬧,放在救生員高椅上也沒有用,才憤而將小男孩拋進池裡,事後也有道歉。

然而像這樣教育嚴格過當的情形,2013年一間幼兒園也曾發生過,這名女老師不僅將小女孩捲進棉被裡,還將小男孩重砸在床墊上,還曾經出手往小女孩臉上打,力道太大,小女孩還差點站不穩、險些摔倒。

然而過當的教育訓練方式,恐怕也會給小小孩童帶來陰影,看在家長眼裡更是滿滿心疼!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池#游泳教練#小男孩#管教過當#過肩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4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