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凌虐致死又棄屍 桃園兇案今解剖遺體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2:32

發生在桃園的殺人棄屍案,為了釐清更多疑點,今天(21日)進行解剖,死者姊姊不願多說什麼,因為找了弟弟這麼久,竟找回一具遭棄屍腐化的遺體。只是究竟單純又略微弱智的吳姓死者,為何引來殺身之禍?初步了解,吳姓男子的家族在桃園有不少土地,他名下又有房產,才會招來竺姓女嫌犯的覬覦;有一說是以美人計刻意接近,也有一說,是假意要協助死者處理之前的車禍糾紛,藉機坑錢。


 

被凌虐致死又遭棄屍荒野,48歲吳姓男子的遺體上午進行解剖。見著家人慘死模樣,做姊姊的心猶如刀割。根據了解,48歲的吳姓男子雖然輕微弱智,但家族是桃園地主,名下也擁有一棟500萬的房產,或許是看準了好欺負,竟成了竺姓女嫌犯眼中的肥羊。

有一說是竺姓女子刻意接近死者,是因為覬覦死者的房產,因此央求死者將房子過給她,軟的不行最後來硬的,去年9月初把人綁走,逼他簽立本票過戶房產;第二種說法是,吳姓男子因為跟人發生車禍,竺姓女嫌和丁姓男嫌藉口要幫他處理,卻是從中恐嚇敲竹槓,威脅死者拿出500萬擺平;第三種說法,則是竺姓女子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結果竟教唆丁姓男嫌犯,和她一起殺人棄屍。

傳出嫌犯凌虐死者,還拍成影片在毒品圈中瘋傳,甚至逼著滿臉是血的吳姓男子唱跳兩隻老虎。心狠的兩人將吳姓男子囚禁凌虐,再見天日之時,已經是一具腐化的遺體。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剖#棄屍#房產#車禍糾紛#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4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