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鍵搶劫」嫌犯落網 用同招行騙10超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1:17

高雄出現新型「按鍵搶案」!有名男子用相同手法,到超商機台操作列印線上遊戲繳費單,結帳時再佯稱要買菸,趁店員不注意,按下收銀機確認鍵後落跑;事後警方循線抓到人,才發現這名29歲的嫌犯,前後至少犯下10起類似案件,他供稱自己無業、要養女兒,無奈向地下錢莊借錢,為了還款才出此下策,但他騙走遊戲儲值點數,警方認定不是偷也不是搶,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


 

嫌犯:「放心,我會給你,我跑不掉,鑰匙放這裡,我跑不掉啦。」

超商監視器拍下,頭戴白色安全帽、穿黑上衣的男子,站在ibon機台前列印線上儲值繳費單,邊操作邊跟店員掛保證說不會落跑,但等店員轉身拿他要的香菸時,卻伸手按了收銀機確認鍵,等線上儲值成功馬上轉身落跑,男子用同樣的手法行騙多間超商,幸好20日被警方循線逮捕,

穿藍上衣的嫌犯在左營高鐵被警察攔下來,員警將他押在地上並銬上手銬,儘管他口中不斷唸著不會跑,但員警不願意相信,因為他20日故技重施,甚至拿走超商店員的iPhone手機,
 

29歲的陳姓嫌犯被店員指認後,只好乖乖認罪,但員警到他家中搜索,卻發現他作案用的衣物、安全帽都不見了,這才知道他每次犯案,逃離現場時都會變裝,嫌犯的母親看到兒子犯錯,員警找上門時根本不敢置信,哭著要他看看自己的女兒,好好反省。

文自所副所長呂榮林:「初步除了我們左營區、楠梓區、仁武區之外,還有鼓山、林園等地區,初估應該有10件以上。」

警方指出,陳姓嫌犯自稱有女兒要養,只好向地下錢莊借錢,為了還款才出此下策多次到超商行騙,但騙走儲值點數,警方認定不是偷也不是搶,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鍵搶案#超商#線上遊戲#結帳#店員#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83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