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被逼車! 張菲驚傳遭小黃運將恐嚇


發佈時間:2017/04/20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2:19

綜藝大哥大張菲驚傳遭到恐嚇!19日晚間跟朋友聚會後,經紀人在路邊招手攔車,沒想到同時來了2台,最後經紀人搭了後車,引起前車司機不滿,當街追車攔阻,張菲得知後前往排解,對方卻出言恐嚇「我知道你是誰」、「別以為我找不到你」,最後張菲給了司機500元,對方才離開。


 

已經淡出螢光幕的綜藝大哥大張菲驚傳遭小黃運將恐嚇,19日晚間和友人聚餐結束要回家,沒想到竟然被當街攔車。

張菲:「餘光裡面看到兩個計程車,一起衝過來,但是30秒鐘以後經紀人打電話說,他們兩個車子在路中間被攔下來了。」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德行東路和中山北路口,當時張菲一群人聚會完畢準備幫徐姓經紀人叫計程車,沒想到一次來了兩輛,當時先開了第一輛車門,但經紀人後來則改坐後方計程車,導致前方小黃運將不滿一路狂追攔車。
 

張菲:「我說你在車上喔,他說對他很害怕,所以我就趕快跟我的助理兩個人一起過去了,大概有一個司機先生他不舒服了嘛。」

接到經紀人求救,張菲隨即趕到現場,沒想到司機卻向張菲放話,「我知道你是誰」、「別以為我找不到你」,出言恐嚇嚇壞眾人,張菲趕緊拿了500元給運將,司機這才離開。

張菲:「他一看到我這恐龍頭,一看辨識度極高嘛,可是他一邊講車子就一邊開走了。」

經紀人事後也立刻前往派出所備案,就怕再有任何危險,張菲扮演和事佬卻反被恐嚇,也引發演藝圈不小震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菲#恐嚇#小黃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4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