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名大風!吹倒飯店大陽傘 砸中路過民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06
圖/TVBS
圖/TVBS

真是天外來橫禍,高雄市一名70多歲的黃老先生,下午經過一處飯店出入口,突然莫名吹起一陣強風,把飯店設置的大陽傘吹倒,正好打到黃先生,由於他站的位置又是有高低落差,老先生因此跌倒擦傷,手也腫了,飯店人員當下急得協助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監視器拍下,人行道上放著一把白色陽傘,沒想到下一秒一陣怪風吹來,結果這把超大陽傘吹著跑,接著整個往前傾,直接壓倒經過的路人。

 

當事人女兒:「整個吹過來,然後傘那麼大,整個我們已經都看不到地上,然後吹倒就摔倒在這,爸爸就躺在這邊」

事件發生的太突然,大家都來不及反應,一陣慌亂,只見一旁的計程車司機上前幫忙收傘收,而飯店工作人員則是緊張的立刻上前關心受傷的民眾,協助對方就醫。

當事人:「尾椎那個部分可能就是有撞到,那有撞到的話他就覺得很痛,然後手因為手盤有下去壓那個地面,所以手也都整個都腫起來,處理的還不錯,因為他有馬上就是派車送我們到醫院。」
 

業者「現場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看到呢,馬上有前往去協助,也有詢問是不是要先去醫院看一下,那這個全程呢,送去我們都有全程的陪同。」

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一間百貨公司旁的人行道,當時這名黃小姐帶著家人剛吃完飯要離開,誰知道突然刮起一陣大風,把大傘吹跑,還這麼剛好砸中爸爸,加上又碰到台階有高低差,這一摔讓老爸爸尾椎受傷,手部也因為撐地腫了起來,但大陽傘怎麼會被吹跑,就連計程車司機也很驚訝。

計程車司機「很少啦,陽傘它這種底盤還有加重的,(被風吹倒)的機會很少 。」

就怕意外再度發生,飯店也緊急更換陽傘,並在上面放置水泥磚加強固定,事後也將考慮是否有其他方式取代陽傘,避免莫名大風吹起,傷了無辜的路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風#大陽傘#吹倒#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2410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