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讓讓嗎!」救護車出勤 逾10車未禮讓


發佈時間:2017/04/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26

救護車出勤,卻沒有人主動禮讓!這個月17號早上7點多,新北市樹潭消防分隊接到疾病救護案件即刻出勤,但就在隊部門口遇到超過十台車不主動禮讓,最後救護車默默等到大家都開走,這一幕讓當天出勤的隊員無奈心寒,畢竟救護工作分秒必爭,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主動禮讓。


 

救護車出勤上路卻沒有人禮讓,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開車的救護員心急如焚,但眼前的車輛卻一台又一台呼嘯而過,沒有人放慢速度主動禮讓,最後救護車默默等到大家都開走才敢慢慢開到對向車道,這一幕讓當天出勤的隊員無奈心寒。

新北市樹潭消防分隊隊員林益仁:「也不要說以我而言,是每個救護人員或救災人員會遇到這種不禮讓的,其實還蠻常遇到的,只是同一時間遇到這麼多不禮讓的真的會忍無可忍。」

出面還原當天情況,新北市樹潭消防分隊隊員林益仁資歷7年,只要字靠右,當天他從位於樹林俊保路的分隊隊部出勤,這裡是上班族通勤的必經之路。
 

早上七點多接到疾病救護案在門口耽誤足足40秒,預定前往的地方位於新莊西盛街,4分鐘路程遇到至少九台機車五台沒有禮讓,他花了將近兩倍的時間才抵達現場。

新北市樹潭消防分隊隊員林益仁:「當天可能是因為民眾要趕著上班或者有急事所以才會想說趕快通過,再讓我們通過就好,沒想到每一台都有這種心態,所以導致會有這麼久的情況。」

幾乎天天遇到不讓救護車的情況,其實依法不立即避讓,警方可開罰三千六百元並吊銷駕照。

畢竟救護工作分秒必爭,消防法規規定,從獲報到出勤最多只有兩分鐘的準備時間,重大災害盡量得在十分鐘內到場,遇到車流量大的路口,救護車被規定先停看聽,確定沒車才能往前開。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 主動禮讓,這是一個基層消防員最真心的呼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護車#禮讓#出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8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