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男不滿妻控告 開車撞死老婆


發佈時間:2017/04/2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01

彰化一名黃姓男子因為遭到太太控告恐嚇妨害自由,昨天開庭之後情緒一直相當激動,今天早上開著貨車出門,十分鐘之後回頭,當著兒子的面,踩油門蓄意衝撞,兩個兒子躲開了,但是太太被撞死,男子看到工廠內的農藥,想仰藥自殺被兒子搶下來,夫妻一死一傷。


 

救護車趕到現場已經有另一輛救護車待命,先被被抬上車的是太太,他被先生用貨車衝撞傷重不治,但是先生自己也撞傷額頭送醫,包紮之後被警方押著,打著赤腳走出醫院。

58歲的黃姓男子和太太感情不睦,有家暴前科,前一天因為老婆控告他妨害自由和恐嚇開庭,他情緒激動開車出門之後又回頭衝撞家人,說要同歸於盡,在兒子面前撞死了太太。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兒子看到他父親先開車進來衝撞,兩個兒子有跳離開,母親逃避不及這樣。」
 

記者李建瑩:「還原撞擊瞬間,當時丈夫開貨車回來在倉庫前看到妻子,立刻踩油門加速,雖然只有短短2、3公尺,但妻子來不及反應,當場被兩車夾緊。」

黃姓男子撞人之後看到旁邊一罐農藥企圖仰藥自殺,被兒子攔了下來,兒子胸前還因此被抓傷。

夫妻結婚38年,先生氣憤衝撞一死一傷,兒子頓時失去母親,造成悲劇的又是親生父親,一家人還不知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妨害自由#家暴#撞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0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