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打群架 怒跑到賴銘偉宮廟開槍尋仇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8:05

清晨桃園大同路上一家KTV前面,民眾喝酒後,只因為看不順眼,雙方人馬在馬路上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噴灑辣椒水,雖然一度停止紛爭,但事後一派人馬得知另一派人常在星光歌手賴銘偉所主持的宮廟出現,竟然跑過去尋仇,涉嫌開槍恐嚇,還持刀砍傷三人。


 

大馬路上一群人衝過來,不斷揮拳猛打,打的忘我,突然間有好幾個人手摀著臉,表情痛苦,來有人蹲在地上爬不起來,事情發生在桃園大同路上一間KTV前,凌晨五點多,一群男子喝醉後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噴灑辣椒水制止。

武陵派出所長邱弘達:「警方到場的時候,雙方人馬有推擠拉扯的動作,所以警方用辣椒水來使雙方的情緒控制下來。」

紛爭乍看平息,但不料這群人氣不過,得知另一邊的人常在星光歌手賴銘偉主持的宮廟廣澤宮出現,跑過去尋仇,第一次先破壞鐵窗,不甘心第二次朝牆壁開了七槍,牆面上留下彈孔痕跡,還揮刀砍人,三名男子手臂、背部、手掌分別被砍傷。
 

大溪分局副分局長周益銘:「本件是起因於稍早在桃園區某KTV,兩幫人馬的鬥毆,之後其中一方,在九點多到該宮廟,意圖尋仇滋事。」

警方都已經噴灑辣椒水,還是制止不了雙方人馬怒火,還離譜跑到賴銘偉的宮廟開槍恐嚇,讓他無端遭殃,警方目前也已鎖定嫌犯,追緝當中。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不順眼#打架#尋仇#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66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