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車站掉漆、外觀老舊 民眾:全台最爛車站


發佈時間:2017/04/2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7:52

桃園中壢車站啟用46年來,完全沒有改建,外觀設備老舊,小黃和客運搶道,交通亂糟糟,讓民眾觀感不佳,反而偏鄉的花東地區,早在去年就將車站依照特色改建,直轄市當中,台北台中都改建完成,高雄和台南也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唯獨桃園沒有改變,被民眾評為是全台最爛車站。


 

小黃擠滿台鐵中壢車站前,公車、客運、汽車搶道,地下道磚塊掉漆,車站外觀老舊,站內也只用簡單的鐵皮屋頂搭建,照明光線並不清楚,被民眾封為是全台灣最爛車站。

中壢站明明位在桃園直轄市,但46年來都沒有改建,反而是花東地區早在去年沿線27個車站就重新打造車站特色樣貌,外觀新穎流行。

六都之中,台北車站改建裝上霓虹燈、台中車站採挑高透光設計、高雄和台南車站也都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唯獨桃園沒有改建。
 

中壢火車站站長蘇義芳:「目前我們是希望說爭取一些經費把廁所改建,或其他一些硬體設備增強,補強盡可能讓旅客更滿意。」

台鐵方面表示,桃園政府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的提案,而這兩項計畫都會經過「中壢車站」,若在計劃定案前改建車站,又要額外花上一筆,才會暫時維持原貌,不過何時才會動工改建,還得再等等,只是中壢站不管國內外旅客都相當多,想要短時間內扭轉民眾觀感恐怕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壢車站#直轄市#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