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兒子太帥了!參加歌唱選秀準備出道

記者 【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1:43
圖/ 翻攝林瑞陽臉書 林禹臉書
圖/ 翻攝林瑞陽臉書 林禹臉書

圖/ (左) 林禹參加快樂男聲2017 (右) 林禹生活照 翻攝林禹臉書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參加大陸節目《快樂男聲2017》,因為好身材和帥氣模樣,格外引人注目,雖然是星二代,不過在海選時還刻意隱瞞身分,不透露爸爸就是林瑞陽,最後順利通過天津賽區十強選拔,進入前三百強的行列。


圖/ 林禹臉書

今年二十六歲的林禹,身高182公分,長相帥氣身材壯碩,笑容和爸爸特別像,尤其是嘴巴和眼睛。而林禹之前就傳出有意想要進入演藝圈,就連大學念的也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圖/ 林禹臉書

六年前,林禹也曾經在文化大學戲劇系學生作品的微電影中擔任男主角,當時林禹只有二十歲,不過青澀模樣,和老爸林瑞陽當年更相似。



圖/ 林禹微博

如今林禹選擇透過歌唱比賽,當作進入演藝圈的跳板,突然之間身世被揭開,引起廣大關注,林禹也在個人微博發文「謝謝近期陸陸續續關注我的朋友們,我很喜歡音樂,很享受舞台,和你們的聆聽,希望可以繼續去關注支持我本人和我的音樂。」


圖/ 林禹微博
 
 
#林瑞陽#林禹#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45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