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神秘富商逃美 國際警發紅色通緝令


發佈時間:2017/04/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47

涉嫌多起大陸金融弊案,可能滯留美國或英國的神秘富商郭文貴,大動作接受美國之音專訪,並自稱擁有「核爆級」的爆料內容,結果點名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對此大陸官方沒有回應,而大陸外交部則表示,郭文貴已經遭國際刑警組織發布最高等級的「紅色通緝令」。


 

陸商郭文貴:「這個我能得到信息,是因為我認識一個安全部部長馬建。」

他是逃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訪談一開始就提到因為他而中箭落馬的大陸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美國之音在4月19日晚間9點進行直播訪談,郭文貴所謂的「核彈等級」爆料,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華商郭文貴:「讓我查王岐山書記和海南航空的這個事情,就說王岐山書記的外甥持有海南是股份。」
 

郭文貴直接點名,大陸打貪的第一把交椅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而這場敏感的專訪,進行到1小時40分忽然中斷。

美國之音主持人:「對不起,我們訪談到這得停止了。」

對於郭文貴爆料內容,大陸官方沒有正式回應,大陸外交部只證實了,國際刑警組織已經對郭文貴,下達最高等級的紅色通緝令。

新浪新聞:「郭文貴經常在盤古大觀設宴,邀清包括已被調查的原國安副局長馬建在內眾人聚會,通常情況下,他們乘坐貴賓電梯進入核心樓層,大家把郭文貴核心關係網路的形象稱為『盤古會』。」

郭文貴是在2年前逃往美國,農民出身的他,被形容是一夕致富,最知名的就是北京奧運期間建成的盤古大關,也被稱為是龍形飯店,從此大搞政商關係,這次他大動作接受專訪,在大陸政商界引起不小漣漪。

圖/Youtube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色通緝令#郭文貴#富商#美國之音#爆料#馬建#王岐山#打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00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