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生氣讚美操」竄紅 網友KUSO惡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2:45

網路上瘋傳一段《不要生氣讚美操》影片,改編聖經內容搭配簡單舞步和旋律,引起網友紛紛模仿,甚至推出KUSO版,但卻有人KUSO過了頭,把佛經、日韓歌曲都加入,引起教友覺得不適當,甚至還驚動了原創者,公開表示不要私自下載配樂;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透過KUSO版,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有助於歌曲的推廣。


 

歌曲《不要生氣讚美操》:「假如你生氣、假如你生氣,仰望耶穌、仰望耶穌。」

穿著藍色上衣,好幾名婦人在空地前跳起類似健康操的舞步,搭配上自創的音樂,但仔細一聽,動作配合上歌詞,都是要你不要生氣的勸世文歌曲。

歌曲《不要生氣讚美操》:「生氣不可到日落,到日落、到日落。」
 

原來這是基督教教友吳美雲老師自創的歌曲,利用聖經的話編纂的《不要生氣讚美操》,主要是要大家心平氣和,搭配上簡單易學的舞步,邊跳邊運動,原本立意良善,但影片PO上網分享卻被網友惡搞,推出KUSO版。

民眾:「我覺得不錯啊,就是靠這種KUSO版本流傳出去。」

網友大搞KOSU,用原曲重新詮釋,影片中扭腰擺臀加入流行舞蹈元素,大跳時尚版廣場舞,但還有其他網友搞笑過了頭,把原作改編的四不像,加入佛教音樂或是日韓曲風,引起教友們反彈,原創者甚至公開表示,勿私自下載配樂或作其他用途。

葡萄園教會林師母:「隨便配像一些韓國日本的音樂,希望說大家能夠尊重版權。」

讚美操協會南區副區長劉麗珠老師:「那他說是洗腦歌,老師就覺得這是上帝的話耶,怎麼可以隨便下定義。」

讚美操其實是2003年創作的,一共7集、84首詩歌,最近在網路上突然爆紅,還引起改編熱潮,但卻有網友惡意破壞甚至帶嘲諷意味,驚動了原創者,大動作要求網友不要再惡搞影片,也要提醒網友在使用他人創作時務必要小心,以免KUSO不成,反而因侵害版權挨告。


 
圖/台南葡萄園教會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要生氣讚美操#KUSO#聖經#自創曲#原創#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7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