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啦!追失竊筆電 沿路調監視器逮人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34

上個星期曾經為您報導,一名女子到速食店打論文,只是先離開座位,回來卻發現放在桌上的筆電不翼而飛。由於裡頭太多珍貴資料,女子扮起柯南,在警方協助下一路用監視器追人,也因為員警鍥而不捨,最後真追出對方來到大學校園,因此查出她是61歲的推廣部學生。


 

筆電遭竊童小姐(4.14):「對!就是她,那是我的電腦。」

蹲在員警身邊,緊盯著一個個監視器畫面,全為找回自己的寶貝筆電。

筆電遭竊童小姐(4.14):「論文、照片、影片,就是我大概10年之內的東西吧。」
 

到速食店打論文,只是離開一會兒,筆電卻消失,珍貴資料丟不得,於是童小姐扮起柯南,警方協助,加上台灣監視器無所不在,沿路調閱所有畫面,這一串連起來,最後發現小偷進了一處校園。當時已經是晚上,進了大學校園又從容走上樓,恐怕不是老師就是學生,這下範圍縮到最小,接著一比對,確認出嫌犯身分。

警員黃祐昕:「時間是禮拜一,禮拜一在學校有三堂課有開課,那就從這三堂課去過濾,先拿照片給那天有上課的老師去認,說看是不是學生。」

報導完一個星期,宣告破案,童小姐寫了信感謝再感謝。

警員黃祐昕:「她說非常的感謝,以後一定不會讓她的筆電離開視線。」

61歲還進修上課,該是好學不倦的人,怎麼會一個動念拿了別人的東西?雖然這名楊姓婦人強調,是因為對方很久沒回來,她想拿去警局,只是先擱置著,但還是被依侵占罪函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研究生#筆記型電腦#大學#推廣部#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730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