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衛魏明谷!結婚西裝慘開叉 林德宇心疼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23

彰化縣長魏明谷19日北上爭取前瞻建設,結果在立院外被波及,同行的新聞處長林德宇奮勇護衛,結果西裝背部整個大開叉。照片一PO出馬上被KUSO說,這是抗議必穿、格鬥專用,但林德宇其實很心疼,因為這件西裝可是他結婚時穿的。


 

抗議年金改革,19日在立法院外拉扯衝突,彰化縣長魏明谷北上爭取前瞻建設,結果在立法院外被波及,人被圍住還差點被打,一旁隨行的新聞處長林德宇,人高馬大、奮勇護衛著縣長魏明谷,但才排除萬難進到立法院才發現,西裝被撕破!

彰化縣新聞處長林德宇:「那段路大概40~50公尺,一路這樣走過來,一路被推擠,甚至有拉扯。」

林德宇身上穿著的黑色西裝,整個後背撕開成了大開叉,這照片一PO出馬上被網友惡搞,說「後背開叉款西裝,抗議必穿、格鬥專用」,還說是濟南路外拍款,甚至附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類似款,說同樣是開叉修身設計、但變成透氣機能西裝。只是這些留言看在林德宇眼中好心疼,因為這一套可是他的結婚西裝!
 

彰化縣新聞處長林德宇:「結婚時穿的,結婚典禮穿的衣服當然有它的價值。」

看著結婚時穿著同樣西裝站在舞台上,現在卻破了。為了護衛縣長魏明谷,西裝背部大開叉,林德宇損失了件西裝,但有人說這是今天我最帥,也有人幫這張護主照片下標,叫做「放開縣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明谷#林德宇#西裝#前珍計畫#年金改革#護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