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無業遭父碎念 竟負氣燒衣縱火逃逸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1:52

桃園中壢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沒有工作和父親起口角,居然揚言要放火燒屋,警消到場協調,沒想到,2小時後男子居然點燃衣物縱火,看見家中冒出濃煙,趕緊逃離,不久後遭警方逮捕,他坦承縱火,但表示是父親逼得他,無路可退。


 

透天厝3樓冒出濃煙,窗戶慘遭火吻已經被燻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起水線灌救,不少民眾見到火警議論紛紛。

附近居民:「看到冒煙就來,就沒看到人,搞不好放一放就跑掉了啊。」

鄰居說中午聽到有人說要燒房子,沒想到2小時後就看到失火,懷疑是遭人縱火,發生在下午3點半,中壢中華路一段,這棟透天厝突然冒出火警,警消到場調查,發現縱火的居然是屋主兒子。
 

26歲的李姓男子,中午他被父親念不去工作,氣的揚言放火燒屋,最後警消到場調解,正當大家以為就此打住,下午3點半又聽到兩人發生口角,李姓男子真的氣到燒房子,縱火後逃離現場。

內壢所長陳孝龍:「因為父子間吵架,兒子縱火,警方立即到李姓犯嫌母親家中帶回李姓嫌犯。」

李姓嫌犯:「因為我沒得選擇,因為我爸要我走這條路。」

警方調查李姓嫌犯,無業有毒品前科,和爸爸常為了工作問題起口角,遭逮後坦承在家中,以打火機點燃衣服縱火,身上還被搜出毒品殘渣袋,遭到移送法辦,這回情緒失控縱火燒屋,所幸消防隊在10分鐘內迅速將火勢撲滅,否則大火恐怕波及其他無辜住戶。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毒品#吵架#無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