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遭毆打哥揪眾持槍尋仇 砸店連開2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吳建宏 林隆士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9:16

只因為弟弟遭人毆打,哥哥開槍尋仇,雲林一名鄭姓男子,夥同5名朋友持2把改造手槍和棍棒,到斗六一間PUB尋仇,一進店內就持球棒砸店,其中一名持槍男子朝仇家的包廂開了2槍,結果其中1發卡彈,另外一發打中玻璃,事後警方逮到鄭姓男子,才知道他只是為了幫弟弟出氣,竟然找人尋仇,差點鬧出人命。


 

5名惡煞手拿球棒,還有人拿手槍大搖大擺走進PUB,撂人來的主角隨後開車到場,下車從腰包掏出一把手槍,拉槍機衝進店內準備開戰。

一群人走進最裡面的包廂尋仇,持槍男子剛進來就先開一槍結果卡彈,他低頭拉了拉手槍,第二發直接往包廂裡開,打中玻璃。

突然其來被攻擊,包廂裡的人趕快拿起垃圾桶、滅火器反抗,從店內追出去一群人坐上車逃逸,PUB門口的玻璃碎裂一地,店內包廂桌椅散亂玻璃被子彈打破,又砸店又開槍,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鄭姓男子因為弟弟遭人毆打,16日他撂人還持改造手槍、球棒,在雲林斗六尋仇,後來在PUB找到毆打他弟弟的吳姓男子,一行6人進入店內,看到仇家就打,還開了2槍。

員警:「一個槍管有通一個槍管沒通。」

還好當時鄭姓男子帶來的2支改造手槍,只有一支能用,而且擊發的2顆子彈一顆卡彈,另外一顆打中玻璃,沒有人被打中。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鄭姓男子拿了2支槍還有木棍,下去尋仇中間在PUB裡面開了2槍。」

包括鄭姓男子在內一行人被帶回警局,只為了幫弟弟出氣闖進PUB當眾開槍,行徑囂張還差點鬧出人命。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尋仇#PUB#改造手槍#卡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99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