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掌炸開!少年玩鞭炮集中火藥 瞬間爆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8:25

嘉義縣布袋鎮今天發生一起鞭炮炸傷意外,一名16歲的少年因好玩,右手抓住了鞭炮,結果沒想到鞭炮點燃後炸開,直接把他的手掌炸爛,少年是因為家裡正在拜拜,他看到鞭炮就拿起來把玩,異想天開,把5管的火藥集中點燃,結果右手掌還抓著鞭炮,卻瞬間炸開,威力強大,將他的右手掌整個炸爛。


 

16歲的少年虛弱的躺在擔架上,右手掌鮮血直流,醫護人員在一旁安撫,幫他簡單包紮,隨後被送進急診室,只見他神情看起來緊張,右手被紗布整個包裹起來,因為他的手掌被鞭炮炸爛炸掀。

急診室醫師吳怡芳:「他有第二指尾端手指的骨折,第三指有部分的缺損。」

少年手掌被炸裂,缺損骨折,但還好人還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但怎麼會被鞭炮炸傷,附近鄰居說是因為他在玩鞭炮。
 

鄰居:「有叫他不要這樣他就硬要這樣玩,我也沒辦法。」

疑似適逢媽祖生,地方廟會正如火如荼的準備慶典,結果嘉義布袋這名16歲少年,中午11點多疑似因為好玩,竟然趁家人準備拜拜的時候,到廟裡拿了一盒鞭炮把玩,結果一個不小心引爆,把他的右手炸爛。

家屬:「就讓他手被炸開好了,應該的,真的沒人要管他,他很固執,真的管不動他了。」

家屬說,少年不受控制常常做危險度做,這次不知道他會把鞭炮混再一起放,甚至是到醫院通知了才知道出事了,但這個鞭炮上面有合格標章,疑似是少年沒按照規定施放才會釀成意外。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鞭炮#手掌#爆炸#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43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