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職棒選手帶頭練 新埔國中奪全國冠軍


發佈時間:2017/04/1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新北市新埔國中,剛奪下全國棒球冠軍,但其實他們3年前,還是一支曾經單場輸過20分以上的隊伍,找來前職棒球員林士欽帶隊後,3年的魔鬼訓練,讓這批小球員脫胎換骨。


 

歡聲雷動,球員高舉雙手,全國中等學校硬式棒球賽,新埔國中拿下冠軍,但這支冠軍隊3年前可是完全被人看扁。

新埔國中棒球教練林士欽:「最慘是很多比0,不記得幾分了,對方身高平均180,我們平均165左右,差15公分,一路被打好玩的。」

3年前是大爛隊,3年後成為全國冠軍,談起帶隊過程林士欽教練滿腹感想,帶著這批小球員從國小到國中,拿起球棒瞄準投手的球,打到理想的落點,透過餵球訓練,球員在每一次打擊抓球感落點,每天至少要練習上百次,換到守備訓練也很操,每個人都有固定守備位置,只要忘記補位或者漏接,教練嚴格,一犯錯就準備把「皮繃緊」。
 

記者:「會不會覺得教練很兇?」

新埔國中球員:「會,有時候就會因為失誤,他會很生氣跟我們講,我們也都是接受,因為教練也是為我們好。」

新埔國中球員:「每天去訓練打擊,還有守備。」

林教練過去是職棒選手lanew熊隊球員,2008年退休,擔任新埔國中小棒球教練,職棒場上薪資不錯,一軍球員至少7萬起跳,但轉戰基層棒球教練,薪水減半但熱情可沒減少。

新埔國中棒球教練林士欽:「上面的執政者可以聽到我們聲音,因為一間學校一個專任教練真的是不夠,一個教練至少要帶40個選手,沒有辦法去帶。」

魔鬼訓練苦心栽培,讓無名球員變成頂尖選手,對林教練來說,少了薪水可不能少了熱情,會繼續訓練棒球小將,讓基層棒球訓練更添一則感動故事。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埔國中#棒球#冠軍#林士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4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