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爾文森號兵臨北韓? 艦隊遠在千里之外


發佈時間:2017/04/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3: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北韓美國互相放話不惜開戰,美國月初更表示已派出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重返朝鮮半島海域,但現在卻傳出艦隊還遠在千里外,最快下週才會抵達。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派出我們的航母,非常強悍,我們還有潛水艦艇,非常厲害。」

誓言要給金正恩好看,川普月初下令派出航艦打擊群前往朝鮮半島海域,要來牽制北韓,但都等了好一陣子,海上卻還是一片靜悄悄。

CNN主播:「事實上,卡爾文森號艦隊並不是往日本方向前進,而是往反方向走,朝印度洋與澳洲海軍進行演習。」
 

早在8日時,美方就說要讓卡爾文森號北上,國防部長馬提斯和川普也紛紛背書,強調絕對會震懾北韓,只是原本預定15日前後抵達,現在卻爆出卡爾文森號才剛通過爪哇島和蘇門答臘間的巽他海峽離朝鮮半島根本還有好幾千英哩遠。

議員KathleenRice:「發生這樣的事情給我的啟示是,我們該如何讓同盟國安心是多麼的重要,他們根本承擔不起這樣的錯誤。」

美國國防部表示當初早已取消澳洲聯合軍演,但航艦打擊群以為要按照預定行程走才會結束軍演再往北走,是雙方溝通出現分歧,只是這理由實在有點牽強,也讓外界不禁懷疑美國頂多也只是說大話的紙老虎罷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爾文森號#朝鮮半島#距離#遙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543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