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糖珍奶走紅!茶飲名店遭「冒名」騙招商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3:14

靠黑糖珍珠鮮奶走紅變成茶飲排隊名店,這1年火速竄起,全台開出9家店,沒想到被有心人士盯上,冒名詐騙,引人到大陸招商,店家出聲闢謠,澄清還沒到海外拓點,要大家別上當,名店是非多,還有流動攤販,改一個字仿名在夜市賣。


 

剛起鍋的珍珠還熱騰騰冒煙,再加進鮮奶,成為招牌飲品,還沒營業,就有人上門等開門!

消費者:「平常晚一點來買會排隊。」

消費者:「珍珠滿好吃的,黑糖味很重!」
 

用黑糖先炒再熬,靠珍珠打響名號,人多時一天要備15鍋,新竄起的手搖飲名店,紅到被有心人盯上,不肖人士打著商標店名到海外招商,店家po臉書公告澄清,不排除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茶飲店老闆高先生:「不肖人士用我們的名義,說已經找他的朋友,要在大陸這一塊開直營店,我們沒有授權給任何人!」

其實這家店,當初從士林夜市的小攤做起,2010年創立,發展成連鎖店鋪,直到2016年快速展店,全台開出9家,除了原始招牌的珍珠黑糖鮮奶,現在還有珍珠泰式奶茶、百香椰果珍珠,同樣人氣很高,名店崛起,難免讓旁人眼紅!

茶飲店老闆高先生:「因為我們的名字有點模糊,有的人以為我們是珍煮『母』,所以有夜市的攤販、流動攤販用店名珍煮『母』。」

人紅是非多,店家急忙闢謠,就怕有人想加盟,被騙上當造成困擾!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糖珍珠鮮奶#茶飲店#冒名詐騙#流動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