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燕郊通勤族「擺渡進京」? 突顯塞車苦!


發佈時間:2017/04/19 1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避開塞車潮,不少用路人都會繞路走,而在大陸河北燕郊每天有30萬人要通勤到北京工作,日夜往返,但是北京的塞車問題太嚴重了,原本半個小時的路程居然得花上2個鐘頭的時間,現在網路上更謠傳有河北的計程車駕駛因為不想塞在路上乾脆走水路,連人帶車搭船進京。

有張照片先在網路瘋傳,最後更引發大陸媒體的關注,河北的計程車駕駛居然連人帶車開上船,就為了躲避北京的塞車潮,河北燕郊跟北京通州只有一河之隔,每天卻有30萬的上班族必須從燕郊開車或搭公車進京,上下班時間塞在馬路上,就跟吃飯一樣平常。

 

大陸央視記者:「要走一條水路進京的話,那我應該現在從這兒出發。」

開車走水路真有其事嗎?他按照計程車駕駛的路線,首先就得開1個小時又10分鐘的車才能到得了渡船口。

渡口擺渡人:「(網上那帖子你看了嗎)我甭看,那都是添枝加葉。」
 

陸媒見到了當時為計程車司機擺渡的大叔,結果發現攏係假,而且其他地方也還有距離更近的大橋,時間至少縮短半小時。

渡口擺渡人:「友誼大橋寬著呢。」

雖然走水路純屬謠言,但這突顯的卻是塞車問題到底有多嚴重,平常從河北燕郊開車進京半小時,如果塞車的話至少要2個鐘頭,不誇張,等於是4倍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燕郊#通勤#塞車#水路#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03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