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軟體貼圖夯!Q1銷售破億 12作者亮相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44
圖/TVBS
圖/TVBS

通訊軟體貼圖相當受到使用者喜愛,通訊軟體業者公布,光是今年第一役就衝出1億元銷售額,通訊軟體業者也特別找來線上12款熱門貼圖創作者,包括寶寶不說、貓爪抓等等,首度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一筆一畫,電腦螢幕上就出現寶寶模樣,通訊軟體貼圖寶寶不說作者首度走出幕後,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貼圖創作者談小姐:「當時真的只是想說可以拿來煩朋友,然後說不定有人會買,結果沒想到真的滿受歡迎的。」

原本只想試試,沒想到簡單線條、圓嘟嘟外型加上好笑對話上架就爆紅,還有他也是同樣狀況。

貼圖創作者園丁先生:「3隻角色都是我們家自己養的寵物,原本創作是因為我們夫妻倆想要有自己使用的貼圖,沒想到受到大家歡迎。」
 

貼圖貓爪抓作者本身做廣告設計出身,先前就從事過插畫工作,現在更全職當個貼圖創作者,尤其台灣人愛下載貼圖,因此通訊軟體業者特別舉辦展出活動,找來熱門12款貼圖創作者。

通訊軟體貼圖團隊總監Rebecca:原創市集其實推出到現在已經2年多的時間,現在目前累積的銷售額達到10億台幣,而且這10億不是全世界創作者,是只有台灣創作者。」

通訊算體業者也公布,光是今年第一季貼圖銷售額就達1億元,而貼圖營收以拆帳方式計算,和作者分別都是35%,軟體下載平台則是30%,熱門原創貼圖不但成功拉抬軟體使用率,也順勢培養出台灣新興插畫市場。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訊軟體#貼圖#銷售額#作者#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