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海外旅遊!」假外商涉吸金 詐騙2億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38

日前訂房往站公布十大自由行排行榜,擁有美麗港灣及海灘風情的澳洲拿下冠軍,最受旅客喜愛,這回有投資公司假藉投資澳洲旅遊,吸引民眾掏錢卻是血本無歸!檢調接獲檢舉,台北一家完美生活旅遊公司自稱是澳洲外商,以投資海外旅遊方案招募投資人,喊出高回饋免費旅遊當宣傳,卻涉嫌不法吸金超過2億元,負責人遭約談。


 

雪梨港灣大橋每到夜晚光彩奪目,都市美景一覽無遺,白天戶外活動還可以和大自然親近,澳洲旅遊年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而業者就是抓準這點打出高報酬的投資旅遊,檢調人員查出台北市一家完美生活旅遊公司打著澳洲外商的名號,在台疑似從事不法吸金高達2億元。

有參加過這間公司說明會的網友在社團公布會員制度,以澳幣為資金單位,分別是1千、3千、1萬、3萬,每個月領回饋,方案又分為一半現金、一半積分,折合台幣相當於投資81萬就可以月領12萬,獲利高達16%,不少人信以為真加入投資方案,事後這家公司卻多次藉故拖延款項,許多投資人拿不到回饋,血本無歸,向辦案人員提出檢舉。

這個月7日,檢調大動作搜索,這家完美生活旅遊公司活動講師、證人,全被檢調進行搜索約談,但當時獨缺張姓負責人,失聯多日,一度以為他落跑躲藏,直到18日,他在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否認落跑,供稱四處求神拜佛,19日凌晨複訊後21萬元交保、限制出境,當時負責人還跟朋友借錢才湊足交保金,完美生活旅遊公司以投資旅遊方案為標的吸引投資,民眾以為能短期獲利,還能賺到一趟免費旅遊,砸入養老金,但恐怕都是騙局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公司#澳洲旅遊#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0

0.1093